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石棉 > 正文

夯实基层组织 服务乡村振兴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3-29 09:08   https://www.yybnet.net/

夯实基层组织 服务乡村振兴

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到石棉调研指导工作

3月26日,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到雅安市石棉县调研指导供销合作社工作。雅安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寒松,石棉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君太陪同调研。

任晓春一行首先调研了蜀丰公司八月瓜果茶加工车间,听取石棉县情介绍及石棉县供销社工作汇报,随后走进黄金果业联合社和石棉县坪阳供销社黄果柑集配中心黄果柑洗选现场,了解基层社运营及开展黄果柑洗选、销售等情况。

任晓春对石棉县供销社恢复完善“三会”制度,积极处置历史遗留问题,抓主业、闯新路,建市场、组渠道,构建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践行为农服务初心,走出具有石棉特色的“1+2+N”改革之路给予了充分肯定。任晓春认为,石棉县供销社取得的工作成绩,与石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供销社工作,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的领导和组织保障密不可分,给予高度评价。

任晓春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供销合作社改革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石棉县供销社要继续在石棉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牵引,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巩固扩大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果,为推动全省供销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特约记者 黄琴 文/图

新闻推荐

石棉:黄果柑产业升级 乡村振兴加速

又是一年春光好,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畔的百里金果长廊香飘四溢。3月8日,“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石棉县第九届...

石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夯实基层组织 服务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