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石棉 > 正文

石棉县政协 助力河流环境改善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20-04-23 10:41   https://www.yybnet.net/

(张培雷) 近日,石棉县政协主席李权易率队到安顺场镇松林河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李权易指出,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环境保护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全面深化河长制,做好日常巡查、河道清障等管护工作;要建立部门联合执法机制,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及时制止破坏河流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使群众认识到保护河流生态环境的重要性,自觉参与到河流保护中来;要通过生态环境的有效保护和改善,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新闻推荐

今年销售收入有望达3.4亿元

洗选厂工人正在搬运洗选好的黄果柑,等待装车拉走雅安日报讯目前,黄果柑销售接近尾声,预计5月上旬,石棉黄果柑可全部销售...

石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棉县政协 助力河流环境改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