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天全 > 正文

国道318线天全境内断道今日上午全部抢通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8-28 08:12   https://www.yybnet.net/

27日上午,天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人员在国道318线天全段安乐宫处开展抢险保通工作。预计28日上午,此处在暴雨中断道的路段,可实现单边通行。届时,国道318线天全段因强降雨导致的塌方断道均可实现单边通行。

受8月15日夜间至18日凌晨强降雨影响,国道318线天全段多处路基塌陷,存在安全隐患。天全县立即对隐患路段实施单边放行或完全断道的交通管制,随后,紧急组织机械和人员开展抢险保通工作。

“安乐宫处断道大约180米,从8月20日开始组织人员和机械抢通,目前路基回填已接近尾声,预计28日可实现单边通行。”天全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的强降雨导致国道318线天全段共出现6处路基塌陷,其中清水湾和安乐宫处完全断道,其余4处维持单边通行。

8月22日上午,国道318线天全段清水湾处因路基塌陷导致的断道被临时抢通,已实现单边管制放行。为尽快抢通断道,天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在人员机械不足的情况下,整合国道318线养护工程施工单位四川康藏路桥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力量协助抢通。

目前只是临时抢险保通,下一步将组织机械和人员对路基塌陷路段进行永久处置,为群众安全出行护航。

记者彭艳霞

新闻推荐

招商引资推项目天全实招迭出

招商引资推项目天全实招迭出近日,天全县始阳镇工业园区,天全云算科技有限公司内一片忙碌。“云计算中心项目总投资4.2...

天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天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鏖战 坚守 担当2020-08-20 08:05
猜你喜欢:
从喇叭河到夹金山2020-08-01 08:19
评论:(国道318线天全境内断道今日上午全部抢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