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天全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 在行动上实起来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1-03-16 00:32   https://www.yybnet.net/

天全县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推进会

家庭与生活报讯 3月12日,天全县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推进会。雅安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陶智琼到会指导并讲话,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主任刘兆炜应邀作创建业务培训,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彭武、邹再蓉、柏月东,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是县委、县政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确定的第一个创建目标;也是天全“十四五”开局,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确定的第一个创建目标;是天全创先争优,走在全市前列的重大的举措。

郑胡勇强调:天全县是雅安市2021年唯一 一个省级健康促进创建县,将于今年10月接受省级考核验收,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全县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当前创建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要在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到天全同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目标、要求、标准等方面的差距,进一步明确目标,补齐短板,以思想上的高度重视,形成推动工作的主要动力,在思想认识上紧起来,在行动上实起来,为建设健康天全和生态经济强县提供坚实保障。

要坚持目标引领,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按照国家级创建标准开展省级创建工作,进一步明确创建工作任务,聚焦创建指标,切实解决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争创国家级健康促进县打下坚实基础。要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聚力攻坚、统筹推进,有力有序推进创建工作。

要切实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保障。强化组织领导,按照县委、县政府专题安排部署,成立天全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进一步充实创建指挥部工作力量,强化人员、资金保障工作。

强化工作指导,建立完善创建工作过程管控机制,时刻按照创建工作目标要求,鼓足天全干劲,提振天全状态,每周、每月、每季度持之以恒抓落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大部门联动协同合力攻坚。

强化宣传力度,形成“工作主导、部门负责、群众主体、全民参与”的创建大格局,让天全十五万父老乡亲形成“健康创建、人人行动、人人负责,我的健康我行动、我的健康我负责”的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天全县卫健局供稿)

新闻推荐

爸爸妈妈别担心我有“童伴妈妈”好朋友

“童伴妈妈”陪孩子们开展主题活动。“童伴之家”组织孩子们开展主题活动。孩子们与老人们一起参加主题活动。团省委供图...

天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天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问题导向 在行动上实起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