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天全 > 正文

天全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3-17 06:2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杜雨琴 记者 程强)3月16日,天全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会议介绍了天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公开此次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内容、有关措施,并向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表明了天全县大力推行开门搞整顿,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天全县政法队伍将按照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蹄疾步稳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天全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天全、法治天全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据了解,此次天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2021年2月底开始,为期4个月,分为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3个环节,6月底前基本结束,参与教育整顿的人员包括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

新闻推荐

爸爸妈妈别担心我有“童伴妈妈”好朋友

“童伴妈妈”陪孩子们开展主题活动。“童伴之家”组织孩子们开展主题活动。孩子们与老人们一起参加主题活动。团省委供图...

天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天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全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