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天全 > 正文

明起报名!雅安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285名

来源:雅安日报 2022-02-23 1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网讯 23日,记者从雅安人事考试网获悉,雅安市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将于2月24日开启报名通道,全市216个职位共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285名。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网络报名时间为2022年2月24日至3月2日上午8︰00,报名网站为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

招考对象为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当按期毕业并取得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人员必须在面试资格审查前取得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招考对象中“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是指截至2022年2月24日(报名第一日),累计在基层工作的时间已满两周年。

需要注意的是,报名考生需要在2月24日至3月3日上午8︰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者,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并按网络提示打印《报名信息表》1份,供资格审查时使用。资格初审不合格的,可于报名时间截止(3月2日上午8︰00)前改报其他职位。

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于3月4日上午8︰00前登录报名网站确认缴费,笔试考务费每科50元。笔试开考比例(招录名额与确认缴费人数之比)一般不低于1︰5,天全县、芦山县、宝兴县、荥经县、汉源县、石棉县职位可放宽到1︰3。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笔试占60%、面试占40%,笔试时间为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笔试各科成绩于4月下旬在报名网站公布。

记者 郑瑶

新闻推荐

雅安顺河220千伏变电站建成投运

雅安顺河220千伏变电站建成投运雅安顺河220千伏变电站。黄刚摄本报讯(黄刚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薛维睿)2021年12月26日,位...

天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明起报名!雅安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285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