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荥经新闻 > 正文

雅安市十家中小企业进入四川省2017年“新三板”挂牌重点后备企业培育名单

来源:雅安日报 2017-10-23 20:42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23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目前,省发改委、省经信委、证监会四川监管局、省科技厅、省地税厅、省地税局、省工商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做好2017年“新三板”挂牌重点后备企业统筹培育有关工作的通知》(川发改项目〔2017〕342号),雅安市十家中小企业进入四川省2017年“新三板”挂牌重点后备企业培育名单。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经国务院批准,继上交所、深交所之后的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被称为“新三板”。“新三板”的成功挂牌,可以促进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公司的股份可以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开转让,有效提升公司股权的估值水平,企业可以小额、快速、按需进行融资。同时,公司可以通过定向增发等多种方式实现横向、纵向或者跨行业的并购重组,助力企业迅速做大做强。在“新三板”上市的费用低,并且上市要求低、时间短,6个月即可完成上市,是企业进入主板市场的绿色通道。

近年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资金瓶颈,雅安市坚持探索金融创新,不断完善政府、银行、担保机构、企业“四位一体”的投融资模式,充分发挥政府资金杠杆作用,培育、筛选优质企业,充实上市企业后备库,积极推动具备上市企业条件的公司做好股改、挂牌上市等工作。截至目前,雅安市有“新三板”挂牌企业7家。

据悉,列入四川省2017年“新三板”挂牌重点后备企业名单的企业共计203家,雅安市进入2017年“新三板”挂牌重点后备企业统筹培育名单的10家中小企业为:四川蓝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荥经县塔山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俏佳人织业有限公司、宝兴县剑锋制箔电子有限公司、雅安市百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众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川黄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邦源科技有限公司、宝兴易达光伏刃料有限公司、雅安市蒙顶山茶叶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

记者徐玉婷

新闻推荐

脱贫攻坚 决不让一个贫困户掉队

荥经县泗坪乡民胜村重楼种植示范园9月6日,持续的秋雨之后,蓝蓝的天空偶有几朵白云漂浮。海拔1100米以上的烈士乡烈士村,太阳似乎离人们更近。烈日下,贫困户刘金福脸上豆粒大的汗水酣畅而...

荥经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荥经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市十家中小企业进入四川省2017年“新三板”挂牌重点后备企业培育名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