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荥经 > 正文

荥经 第十一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将于29日开幕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4-19 02: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芳君) 4月19日,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荥经第十一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招商推介会在成都举行。记者获悉,为加快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强县和天府旅游名县,荥经县以“花为媒、文旅搭台、产业唱戏”,促进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建成国际森林康养度假目的地,荥经县委、县政府将于4月29日举办第十一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开幕式,同时丰富文化及推介活动也将在近期陆续举办。

除此次推介会外,荥经还将在成都举办两场特色推介活动。4月19日,荥经县旅游资源宣传图展将在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举行;4月24日至25日,荥经县第十一届鸽子花节生态旅游推介会将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该县将组织当地企业集中推介黑砂产品及其他特色旅游产品、土农产品、特色美食等。

在本届鸽子花节开幕前后,荥经县还将举办颛顼文化主题活动暨中华颛顼馆开馆仪式、鸽子花下女子成人礼、荥经县第二届茶文化系列活动、黑典黑砂艺术创作大赛、“鸽子花下我健康”系列体育活动、荥经龙苍沟森林半程马拉松赛、黑砂“产学研”系列体验活动、荥经鸽子花节美食周、四川生态康养旅游学术峰会暨荥经县“中国?鸽子花峰会:森林康养旅游”战略研究等丰富活动。

新闻推荐

增值税减税新政本月起落地 广大企业及消费者将因此受益

税务工作人员正在向纳税人讲解减税降费政策今年4月1日起,增值税减税新政正式落地,作为今年更大规模减税的政策红利...

荥经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荥经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荥经 第十一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将于29日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