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荥经 > 正文

雅安市新能源公交车占比过半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9-01 08:5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荥经县14辆新能源公交车正式上线营运,标志着荥经县实现新能源公交车全覆盖,荥经正式迈入绿色公交新时代!

此次荥经投用的新能源公交车长8米、零排放、噪音小、动力强,驾驶安全性能高。运行线路共3条,分别是1路、2路和3路,覆盖荥经县所有公交线路。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截至8月26日,全市公交车共有292辆,其中新能源公交车150辆,占全部运营车辆的一半以上。

雅安市推行新能源公交车步伐不断加快,按市交通运输局制定的《雅安市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2020年起,全市范围内报废更新、新增公交车必须使用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2020年,将全市2012年购入的传统燃油公交车及清洁能源公交车更新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2027年底前,实现全市城市公交更新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市交通运输局本报记者彭艳霞

新闻推荐

以练备战强本领 以练为战锻精兵

演练现场,为群众保障电力供应汤小强摄8月7日,国网雅安电力(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雅电集团)开展2020年迎峰度夏暨防汛、防...

荥经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荥经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市新能源公交车占比过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