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荥经 > 正文

荥经县 “一网通办”让企业开办更便捷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2-04-12 06:4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 (荥宣 记者 程强)“没想到通过网上办理这么快,不用亲自跑,只要提交好资料,企业马上就能开办。”4月10日,申办企业的王女士惊喜地说道。据悉,在荥经县,企业申办一日办结已成为常态。

过去,企业开办涉及部门多,办理链条长,用时较长。现在,荥经有了企业开办“自助服务区”,有专人负责指导,只需动动手指、点点鼠标、按按键盘,一家新企业就可以马上“诞生”,企业设立登记申报环节最快约1小时“搞定”。

企业开办为何如此迅捷高效?据悉,荥经县大力推广“营商通APP”应用,整合营业执照、公章刻制、银行开户、领取发票等多部门事项,只需提交一套材料,企业开办就能一窗受理、一并审核、一网推送,申报材料精简70%,企业设立登记时间从1个工作日压缩至4个工作小时。

通过企业开办由“多件事”向“一件事”的转化,使办事群众充分享受到“一网通、一次办”的改革红利。同时,通过加强对企业开办专员服务标准和服务规范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办事企业与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今年一季度,荥经县企业开办全程电子申报75件,通过“营商通APP”申报43件,占比57.33%,居全市第一。

新闻推荐

人在花中走 如在画中游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近日,荥经县龙苍沟镇桌山景区黑石公园的30多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这些郁金香共有...

荥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荥经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荥经县 “一网通办”让企业开办更便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