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安塞新闻 > 正文

安塞区流动少年宫走进校园 学习用具赠给贫困生特色课程送到“家门口”

来源:延安日报 2017-09-28 16:42   https://www.yybnet.net/

专业教师让孩子们体验科技的乐趣

卡通人物与孩子们互动

本报讯(通讯员 马志青)9月21日,由共青团安塞区委主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情暖童心·快乐成长”流动少年宫走进安塞区化子坪镇中心小学,活动以捐赠学习用具、开展特色教学、趣味游戏互动等方式,让该校300多名学生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体验到不一样的快乐。

活动举办单位首先向该校35名贫困学生各捐赠了一套学习用具。随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专业教师走进教室,为学生们就舞蹈、跆拳道、书法、绘画、声乐及科技等多个特色课程进行了现场教学,让孩子们体验了艺术的魅力,享受到科技带来的欢乐。此外,流动少年宫还为孩子们带去了卡通人物模型,在校园里,这些卡通人物不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呼声和嬉笑声。

据了解,流动少年宫是安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利用自身优势,与校外教育的优质资源进行整合,搭建起的一个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活动平台,对提高基层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产业扶贫的“安塞智慧” ——安塞区积极探索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工作扫描

贫困户香菇棚招安镇李塔村养驴厂生态示范园贫困户与企业签订入股协议贫困户张世俊正在观察出菇情况矮化苹果密植园本报讯(通讯员蔡英)秋日的安塞天高云淡、大地流金,放眼望去,一片片荒草地变成一块块...

安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塞区流动少年宫走进校园 学习用具赠给贫困生特色课程送到“家门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