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安塞新闻 > 正文

安塞区举办“庆十一·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干部群众载歌载舞唱出美好幸福生活

来源:延安日报 2017-09-28 16:43   https://www.yybnet.net/

演出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马志青)“雄伟是山的梦/宽阔是海的梦/蔚蓝是天的梦……翱翔是雄鹰的梦/远航是帆的梦/强盛是中国梦……”9月26日晚,由安塞区文体广电局主办、金明街道办承办的“庆十一·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在旋律壮阔激昂、气势雄浑的《共筑中国梦》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由金明街道办全体干部职工和辖区内村民、社区居民精心表演,他们通过演身边人、话身边事,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唱出了幸福和谐新安塞,舞出了富裕美好新生活,精彩绝伦的表演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金明街道办全体干部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序幕。原创快板《大美金明》,生动总结了金明街道办坚持党建引领,奋力追赶超越,带领群众走向富裕所取得的成绩;配乐诗朗诵《祖国,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将金明人最美的赞歌和最美好的祝福献给祖国;根据辖区内真实故事改编的小品《项目扶贫》,道出了“扶贫扶志、依靠产业拔穷根”的扶贫真谛,还有红歌联唱《高楼万丈平地起》《南泥湾》《拥军秧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广场舞《中华大舞台》、旗袍表演《黄土风腰鼓情》、武术集萃《男儿当自强》等精彩表演将晚会一次次推上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新闻推荐

市委改革办与贵州省安顺市委改革办交流座谈 让沉睡的资源活起来增收的渠道多起来

本报讯9月6日下午,市委改革办组织市直涉农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委改革办主任与来延考察的贵州省安顺市委改革办同志,在安塞区高桥镇南沟村召开“塘约、南沟经验交流,助推农村‘三变\’改革”座谈会,推...

安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税法进校园2017-09-16 12:22
猜你喜欢:
诚实守信(5人)2017-09-08 10:22
评论:(安塞区举办“庆十一·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干部群众载歌载舞唱出美好幸福生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