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安塞新闻 > 正文

62个创业项目在“高新杯”延安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亮相校园污水可实现循环利用“智慧社区”让生活更加舒适

来源:延安日报 2017-12-21 16:44   https://www.yybnet.net/

参赛选手阐述自己的参赛项目

本报讯(记者 叶树峰 通讯员 王玮)12月19日,“高新杯”延安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首场(宝塔区)及第二场(安塞区、甘泉县)海选在延安高新区红色筑梦空间正式拉开序幕。海选环节由金融、商业、法律、传媒、农业等多领域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导师团,现场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参赛选手和亲友团及来自高新区红色筑梦空间入驻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海选环节来自宝塔、安塞、甘泉三个县区的创业青年带着“互联网+智慧社区”“移动支付+自动点餐系统”“校园污水处理循环利用”“陕北饮食文化数字博物馆”“帮help24小时便利店”等6个类别的62个项目,按照整县区划分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展示。参赛选手详细阐述了参赛项目的市场调查、核心技术、商业推广、发展前景等内容,充分展示了青年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决心。导师们犀利点评,精心筛选,结合创业选手产品服务、团队建设、商业模式、市场前景、运营状况、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评定,整场海选在精彩激烈、紧张有序、公平公正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高新杯”延安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共青团延安市委、延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延安市委网信办、长安银行延安分行共同主办,大赛于今年10月正式启动,将持续到12月结束,历时3个月,确立主题为“红色筑梦·创赢高新”。截至目前,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创业青年报名参赛项目260余个。

新闻推荐

陕西盛开“产业花”叩开百姓致富门

临潼毛湾村村民通过种植油牡丹脱贫一声号角——产业扶贫,脱贫攻坚,撸起袖子加油干;一种探索——光伏旅游,种植养殖,脱贫之花处处开;一份成绩——强本固基,持续发展,小康蓝图展画卷。产业扶贫精准脱贫,连着...

安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火灾隐患 莫大意2017-12-14 03:04
猜你喜欢:
评论:(62个创业项目在“高新杯”延安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亮相校园污水可实现循环利用“智慧社区”让生活更加舒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