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安塞新闻 > 正文

省安委办第12考核组来延安市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延安日报 2017-12-28 17: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叶四青)12月25日至27日,以省国防科工办总工程师李建军为组长的省安委办第12考核组一行,来延安市考核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杨光远参加汇报会。

今年以来,通过努力工作,延安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持续好转的发展态势。安全生产的四项指数全面下降,重点行业安全状况得到改善,重要时段敏感时期安全稳定,前三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在全省排名前三位。

考核组肯定了延安市在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考核组希望延安市能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政府的监管职责,排除事故隐患,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杨光远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力支持配合考核,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开展。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充分准备,积极主动向考核组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全面展示安全生产工作成效。要认真整改考核组反映的问题,做到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同时,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发现问题逐一解决问题为导向,不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延安市期间,考核组深入安塞区杏子川采油厂、石油装备制造公司,宝塔区长庆采油一厂、延安管道运输公司,通过实地核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延安市安全生产工作。

新闻推荐

陕西盛开“产业花”叩开百姓致富门

临潼毛湾村村民通过种植油牡丹脱贫一声号角——产业扶贫,脱贫攻坚,撸起袖子加油干;一种探索——光伏旅游,种植养殖,脱贫之花处处开;一份成绩——强本固基,持续发展,小康蓝图展画卷。产业扶贫精准脱贫,连着...

安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塞这个家。

相关新闻:
寒冬大棚草莓红2017-12-28 17:10
猜你喜欢:
评论:(省安委办第12考核组来延安市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