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安塞新闻 > 正文

地震来了怎么应对 师生演练紧急疏散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3-27 16: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董新银 通讯员 韩进)地震来了该咋办?3月21日,安塞区初级中学在校园内举行了全校师生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安塞区防震办、消防队、公安局等单位现场观摩指导了整个演练活动。

当天上午9时50分,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安塞区初级中学全体师生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同学们迅速离开自己的座位,双手抱头或用书包护头就近躲避在书桌下。两分钟后,随着疏散信号的响起,同学们在各班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所有学生双手护头,按照预先设定的逃生路线,迅速而有序地撤离到1号教学楼前广场。随后,各班迅速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

“从响起警报声到全体师生安全撤至指定地点,只用了2分32秒。疏散演练时没有发生拥挤、踩踏和碰伤学生的事故。”安塞区防震办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结束后,师生们还观看了区防震办制作的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展板。

新闻推荐

还城乡一个干净、明亮、整洁的新面貌 安塞区集中规范清理户外标语

本报讯(通讯员蔡英)“我们出动了30余名工作人员,经过两天时间已经将临街墙体、门店广告及春联等全部清理干净,接下来动用高空升降车对大型巨幅、高空悬挂的横幅广告牌进行规范清理。”2月24日,安塞区...

安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欢乐闹元宵2018-01-16 22:32
评论:(地震来了怎么应对 师生演练紧急疏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