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安塞 > 正文

春风又拂面乡村振兴正当时 “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采访团走进延安媒体见面会昨举行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8-13 04: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红中)8月12日,“春风又拂面乡村振兴正当时——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采访团走进延安市,正式开启延安段采访活动。据悉,采访团记者将分别走访宝塔区、安塞区等区县的基层一线,充分挖掘和讲述延安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典型事迹和精彩故事。

12日中午,中省媒体记者到达延安后参观了延安市委网信办办公区,了解了延安市网络和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随后,采访团与延安市委、市委网信办、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会上,延安市委副书记吴铁对采访团一行走进延安采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吴铁介绍,近年来延安市委、市政府依托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代农业蓬勃发展,农民生活显著改善,农村活力持续增强,农业农村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下一步,延安将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把发展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突破口,推进以苹果为主的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全面深化以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为核心的各项改革,不断筑牢农民持续增收的产业基础,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全面振兴蓝图。

采访团负责人、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副总监赵伯平介绍了本次主题宣传活动的有关情况。赵伯平说,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延安是革命老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有力,在这片土地上发生的巨变备受关注。采访团来到延安开展乡村振兴主题采访活动,将再一次让世界看到一个新时代的新延安。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采访团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四力”教育实践要求,聚焦延安新变化,生动展示延安农村的新生活、农业的新发展、农民的新愿景。采集制作图文、视频、图集、访谈等全媒体内容产品,通过30家中省主流媒体平台进行发布推送,实现多渠道、多维度、国际化、矩阵式的传播,让世界倾听来自中国陕西的发展之声、奋进之声。

新闻推荐

车辆肇事村民受伤 油区职工见义勇为

本报讯(通讯员魏塞平记者叶树峰)“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一天,更忘不了我的救命恩人,是他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近日,安塞区坪桥镇...

安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风又拂面乡村振兴正当时 “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采访团走进延安媒体见面会昨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