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安塞 > 正文

八旬老党员缴纳1650元特殊党费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0-23 03:18   https://www.yybnet.net/

八旬老党员缴纳特殊党费本报延安讯(白杰记者崔亚樵)“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有一笔特殊的党费想交给组织。”近日,安塞区老干局来了一位精神矍铄、满头白发、衣着朴素的耄耋老人,他就是农业局退休党员王丕金。在老干局党员活动室,王丕金向党组织缴了一笔1650元的特殊党费。

王丕金说:“我退休20多年了,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为党和人民做不了什么大的贡献,但党和组织始终没有忘记我们这些离退休人员,为我们上调工资、提高医疗费报销比例、重大节日慰问我们,总之,党的恩情说不完,让我内心对党充满了感激。为了表达感激之情,报答党恩,今天,我把组织近期调资补发给我的1650元钱,作为特殊党费上交给党组织,请党组织接纳。”

王丕金老人1955年被组织分配到安塞县真武洞公社工作,195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年刚好60年党龄。入党后,他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无论在哪个岗位上,他都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时时事事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无怨无悔地扎根基层。

今年以来,王丕金老人多次与区老干局领导联系,表达了自己想要缴纳特殊党费的想法。局领导考虑到老人年岁已高,平时只拿微薄退休金,老伴没有工作又常年有病,家里并不宽裕,代表组织感谢他并收下心意。王丕金一再说:“是党培养了我一生,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党组织都给了我关心关爱。一个人一辈子可以忘的事很多,但我永远忘不了党的恩情。”

新闻推荐

陕西深挖非遗文化宝藏助力脱贫攻坚

新华社西安10月7日电(记者姚友明)在脱贫攻坚中,陕西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重要抓手,盘活腰鼓、皮影和竹编等传统文化资源,不仅推...

安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八旬老党员缴纳1650元特殊党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