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安塞 > 正文

线上主播线下授课 学员现场实战操演 安塞区网络营销专业创业培训效果好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7-04 07: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彭琛 通讯员 尚文庆)“日暮飞鸦集,满山荞麦花”“腰鼓声威撼谷坡,恢弘气势大风歌”……近日,在安塞区文明实践中心,由线上主播变成线下老师的张小强,对安塞区2020年第一期网络营销专业创业培训班学员进行现场授课,张小强妙语连珠,引得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进行拍摄直播。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城乡劳动力破除传统经营的局限,通过互联网平台学到新技能,同时促进本地区特色产品网络经济效益,安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此次培训。培训精心挑选授课老师,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通过面对面讲授、现场实战操演,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大限度增强培训实效。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电子商务概述、手机直播应用、网络门店建立、网络营销、农产品知识讲座及营销等课程,培训期限为80课时,培训后经考核合格者发放《就业培训合格证书》。

直播现场,短短半个小时,不少学员就有了上百名粉丝。荞面、小米、苹果、杂粮等农特产品以及腰鼓、剪纸等地方特色产品,被客户接连下单,在为当地特色产品打开销路的同时,也增加了学员们直播做电商的热情和信心。

新闻推荐

省政协提案委调研淤地坝建设管理情况

本报讯(记者唐冰)6月10日至12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和专家学者,结合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11号提案《关于加强陕...

安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突击队员亮承诺2020-07-01 07:19
评论:(线上主播线下授课 学员现场实战操演 安塞区网络营销专业创业培训效果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