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安塞 > 正文

安塞区妇幼保健院加入“延大附院医联体”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1-01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高伟)2020年12月29日下午,延大附院与安塞区妇幼保健院举行了医联体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大原则下,积极探索和实践医联体新模式。

延大附院将从人才培养、专科扶持、远程医疗、专家坐诊等方面对安塞区妇保院妇幼儿专科进行指导和帮助,实现双方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为推进延安市妇幼医疗事业发展,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延大附院医联体自2016年成立至今,现有成员单位30家,充分发挥该院在区域内的医疗资源优势,通过品牌延伸、技术和服务嫁接等形式,综合提升成员单位实力,利用人才培养、慢病管理、手术指导、绿色转诊通道等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运行机制,推进落实分级诊疗政策,更好地为当地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新闻推荐

临近佳节 鲜花走俏

元旦佳节临近,鲜花走俏。在安塞区沿河湾镇贾家洼村花卉种植基地花农汪宝的棚内,百合、黄白菊、雏菊等鲜花娇艳绽放,花香迷人...

安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塞区妇幼保健院加入“延大附院医联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