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富县新闻 > 正文

富县国税局 突出“四化建设”促党建

来源:延安日报 2017-11-02 1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静)今年以来,富县国税局全面落实“体系标准化、管理信息化、载体品牌化、服务人性化”的党建工作要求,把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作为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的重要任务来抓,在推进工作服务大局上狠下功夫。建立了横到边、纵到底的党建考核工作体系,将支部星级评定与绩效考核相挂钩,层层夯实责任,进一步落实班子、队伍、阵地、制度等方面体系建设,先后修订完善了党支部工作职责、民主议事制度、考勤制度、“三会一课”等17项制度,确定了5名入党积极分子,完备了功能齐全的党建活动场所,逐步实现了阵地功能齐全、队伍管理规范、制度落实严格、职责履行到位的工作要求。

该局借助互联网的多维性和开放性,让“互联网+党建”平台成为党员学习教育的前沿阵地,为党员和支部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依托“党员小书包”APP“三秦先锋”等学习载体,实现远程教育,鼓励党员在职自学,先后参与网上学习人员达300余人次;发挥“党建云平台”作用,定期发布党建工作动态信息、制度文件、会议通知、党费收缴等内容,做强党建宣传“主阵地”。利用QQ群、微信等网络信息化平台交流党建工作,不断改进党建工作方式;利用报纸、简报等载体,推广典型经验,突出党员示范带动。

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过程中,以“固定党日活动”为载体,先后开展了“奋力追赶超越”大讨论、“补短板、提素质、树形象”活动;以“党建连心、兴业强税”为主题,开展了税企“双建双促”工作;结合“鄜洲国税党旗红”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党建+服务”工作内涵,提升了税法遵从度和纳税人满意度。先后有30余名党员参与到“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活动中去,采取自愿组团、结对服务等形式利用下班时间开展街道卫生清理、文明交通劝导、帮扶困难群众等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党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后深入400余户纳税人开展业务指导、政策宣传,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让老百姓的安全感更强、幸福感更实 ——延安市积极创建“平安延安”工作纪实

富县群众评议说延长县民警现场调解公安宝塔分局治安巡逻“十个没有”之平安酒店群众评议说进村发放宣传资料家事巡回法庭本报记者思博海“生活在延安,最大的感觉是平安。”“投资在延安,最放心的也...

富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富县国税局 突出“四化建设”促党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