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富县新闻 > 正文

与省水务集团签约引资1.98亿富县打造柳稍湾水利风景区

来源:阳光报 2018-04-02 03:42   https://www.yybnet.net/

  3月30日,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延安红色旅游推介会上,富县政府与陕西省水务集团成功签约引资1.98亿元,重点打造柳稍湾水利风景区。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富县政府就柳稍湾水利风景区建设项目与陕西省水务集团达成协议。该项目是集旅游服务区、田园体验区、湿地观赏区、康体娱乐区、森林游憩区、山谷体验区等多功能区于一体的大型观光旅游项目。同时,该县还向全国各地的投资商们展示了秦直道富县段、石泓寺、直罗战役纪念馆等旅游观光景区,富县苹果、直罗贡米、羊肚子菌、油糕等特色农产品也在展会上亮相。此外,富县展区内还展示了该县的旅游发展方向、项目,特别是政策指引等内容,为国内外有意向投资的合作商提供了解富县的“窗口”。

  据《延安日报》

新闻推荐

春季健步跑 健康伴我行

本报讯(通讯员袁红丽)近日,富县2018“华山论剑杯”健康跑活动在该县体育场举行。起跑点人潮汹涌、气氛热烈,参赛人员整装待发。上午9时,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由600余名参赛者组成的跑步队伍浩浩荡荡地冲...

富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与省水务集团签约引资1.98亿富县打造柳稍湾水利风景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