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富县新闻 > 正文

延安市出动检查执法人员765人次,检查经营场所471家 春节文化市场 安全文明有序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2-12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叶四青)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延安文化市场安全、文明,有序、和谐,全市13个县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除执行严格的值班、带班制度外,安排充足的执法人员,加强对辖区文化市场的执法检查,重点检查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电影院、书店等经营场所是否存在违规经营现象,以及经营场所内消防设施、安全措施,排查安全隐患。

据统计,春节期间全市共出动检查执法人员765人次,检查经营场所471家,举报受理28起,其中,富县受理1起举报羊泉镇金麦纯KTV涉嫌擅自从事娱乐场经营活动,已经责令停业。安塞区受理1起举报欣浪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洛川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执法检查发现1家网吧未按照规定对上网人员身份信息进行核对登记,给予警告处罚,子长县查证两家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分别给予罚款人民币10000元,停业整顿7天的行政处罚,黄陵县在检查过程中发放“扫黄打非”和其他相关资料5000余份。

除此之外,节日期间各旧址、纪念馆等景区坚持开展景区志愿者服务活动,免费向广大游客提供开水、信息咨询、引导等服务,值班人员不定时安全巡查,还在游客高峰时段在坡道台阶、楼梯帮扶行动不便或坐轮椅的游客,为全市人民及外地游客创造了一个的安全、文明、有序的文化消费环境。

新闻推荐

垃圾有地可去 污水有处可排 富县全面打响环境保护攻坚战

●通过纤维转盘隔离污水中的细小悬浮物本报记者贺卓通讯员杨雪·阅读提示·■“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金山。追求经济...

富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出动检查执法人员765人次,检查经营场所471家 春节文化市场 安全文明有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