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富县新闻 > 正文

鄜州经济发展联合会获全国“四好”商会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3-21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孔延霞)近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发布《关于认定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延安市富县鄜州经济发展联合会荣登全国“四好”商会榜单。

“四好”商会是指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商会。全国工商联系统2017年以来全面开展此项活动,各级工商联积极组织所属商会按照“四好”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提升商会建设水平。经过两年的实践,涌现出了一批自身建设过硬、作用发挥充分的“四好”商会。最近在各推荐单位申报和全国工商联抽查、复核的基础上,经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认定498家工商联所属商会为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富县鄜州经济发展联合会由富县非公企业、个体工商户于2015年12月23日自发成立,现有会员企业93家。该联合会于2016年7月成立党支部,现有党员9名,其中女党员3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5名。该联合会党支部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统揽促发展,会员抱团创新高”的工作思路,通过“三聚”(聚党魂、聚合力、聚爱心)工作的开展,打造了联合会党支部独具特色的“红领”党建品牌,引领鄜州经济发展联合会健康快速发展。

新闻推荐

延安市今年将深入推进“美丽干线公路”建设

本报讯(赵刘宝记者李晓东刘卓)记者从3月15日召开的延安干线公路会上获悉,2019年,延安干线公路将以美丽干线公路创建为契机,结...

富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鄜州经济发展联合会获全国“四好”商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