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富县 > 正文

非法占地建厂房 重拳出击强拆除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4-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延峰张敏)非法占地修建厂房,被行政处罚后仍然拒绝拆除。近日,富县茶坊腾飞建材厂厂房及其附属物、硬化场地被富县人民法院依法强制拆除,恢复了土地原貌。

2013年,富县茶坊腾飞建材厂未经相关土地行政主管部门批准,非法占用了富县茶坊镇十五里铺行政村集体土地5214.45平方米,用来修建水泥预制场。2016年,富县国土资源局对该厂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其限期拆除在非法占用的土地上所建的厂房和附属物。然而,该厂在富县国土资源局多次催告后并未履行处罚决定。

案件诉至富县法院后,经合议庭审理裁定,要求茶坊腾飞建材厂对非法占用土地上的建筑物及其他附属设施进行拆除,恢复土地原貌。但被执行人并未履行法院生效裁定,于是,富县国土资源局向富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为了切实保护土地资源,执行干警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拆除,但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定。经现场勘验,法官充分掌握该建材厂内预售产品及原料数量后,决定对被执行人茶坊腾飞建材厂的违法占地予以强制拆除。

执行现场,法院调集了施工车队以及挖掘机和铲车等设备,在执行局局长的带领下,20余名执行人员到现场依法对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建筑物292平方米,清运了堆放的建筑材料,使违法占地恢复原貌。

新闻推荐

富县工业园区被确定为全省第一批可承载危化企业

●富县工业园区全景本报讯(记者樊小帅通讯员高海霞)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富县工业园区被确定为全省第一批21个可承载...

富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非法占地建厂房 重拳出击强拆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