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富县 > 正文

关停违法采油井场119处 市林业局按计划完成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6-29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江峰)在自然保护区内开采原油,严重污染生态环境。市林业局依据中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立行立改,及时关停桥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及桥北柴松省级自然保护区内违法采油井场119处,按计划完成整改任务。

桥山省级自然保护区位于陕甘交界的子午岭山脉,2016年中省环保督察反馈,桥山保护区内存在违法生产原油问题。桥山国有林管理局按照市林业局统一安排,截至2019年6月底,保护区62个井场已经全部提前完成关停封堵任务,最后一口封堵的正平四号井场通过检验也达到了复耕条件。位于富县的柴松省级自然保护区,中省环保督察反馈指出保护区存在67处违法违规生产井场。目前已经关停封堵了57处井场,关停封堵的井场已经进行了生态恢复,剩余10处井场的关停封堵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

自然生态保护区的保护工作对生态环境系统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自然生态保护区具有重要的生态服务价值和生态调节功能,对维持生态系统格局、功能具有特殊的意义。市林业局调研员张延明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自然保护区的监管力度,持续采取高压态势,扎实开展青山保卫战、野生动物保护、绿卫2019等专项行动,严控一切违法、违规生产人为活动等现象发生,巩固目前通过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取得的良好生态环境。

新闻推荐

文明之光耀乡村 富县寺仙镇李家洼村乡村文明建设小记

本报记者崔东通讯员吴龙迪“按照咱们李家洼村村规民约和红白理事会的要求,为避免铺张浪费,倡导节俭新风,今天酒席上烟酒标准...

富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停违法采油井场119处 市林业局按计划完成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