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富县 > 正文

富县“互联网+政务办公”项目建设完成 党政部门办公无纸化 群众办事高效还便捷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7-05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樊小帅通讯员杨利锋)在7月3日召开的富县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上,记者看到全体参会人员的桌上没有了以往的纸质材料,取而代之的是每人面前摆放的一台平板电脑,这是该县党政机关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以来,该县党政机关发生的一大重要变化。

据了解,该县党政机关办公自动化系统是为了提高政府党政机关工作效率、加快公文流转而投资建设的“互联网+政务办公”项目。系统引进后,党政部门需要上会的会议议题和下级部门会议议题,通过办公自动化系统经领导审核通过后,能够一键同步到无纸化会务系统会议资料管理服务器上,并同步推送到参会电子设备上供参会人员阅读,告别了传统的纸质会议模式,实现了所有日常收发文的全程无纸化流转和领导审批。同时,该系统还能进行领导日程、行政导航征求意见、公务用车管理,进一步提高了政府机关办公效率,实现“绿色、高效”的办公模式。

在“互联网+政务办公”项目建设中,该县还同步投资建设了移动办公系统,实现了办公人员随时随地进行文件转办和领导随时随地签批文件,切实加快了公文流转速度和办公效率。

据悉,通过两个月的建设,富县“互联网+政务办公”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预计6月份开始启动“互联网+政务服务”项目建设,并将在7月15日启动上线运行的便民服务项目。该项目使得“30项便民服务事项+10项高频事项”可在社区、镇街、便民服务中心进行网上办理,真正实现让“群众少跑路、数据多跑路”。

新闻推荐

钟灵毓秀山水中 宜居宜业幸福城 富县建设山水园林县城小记

阳光讯(记者郑玮)2019年5月,富县喜获陕西省人民政府颁发的“陕西省县城建设先进县”荣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樊华自豪...

富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富县“互联网+政务办公”项目建设完成 党政部门办公无纸化 群众办事高效还便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