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富县 > 正文

大范围降水来了 有人要穿秋裤了吗 今日关中、陕南阴有小到中雨,日平均气温下降4℃~6℃

来源:华商报 2020-09-20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早晨,陕北的最低气温已经下降到10℃以下,最低富县4.2℃。全省有28个县市最低气温达到10℃以下,15℃~20℃之间有30个市县,西安最低气温17.5℃。最低气温降到10℃以下的地方明显感觉到冷了,有些怕冷的人已经把秋裤穿上了。

最新预报显示,受西风槽东移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0到22日陕西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主要降雨过程集中在20日白天到22日,强降水主要位于关中南部及陕南,中南部有一次区域性暴雨天气过程。相关地区要注意降水有可能带来的山洪、泥石流等灾害。同时,降水也会带来降温,此次雨水过程之后,陕西省大部分地方会秋意更浓。陕北地区已经有初冬的感觉,要注意保暖了。

预计20日白天陕北多云间阴,陕北南部有小雨,关中、陕南阴有小到中雨,商洛东部局地有大雨。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6℃。

西安市气象台9月19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西风槽东移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20-22日西安有一次大范围降水过程。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到中雨 17℃~24℃

明天 中到大雨 14℃~18℃

后天 小雨 14℃~19℃

新闻推荐

暖心举措 清凉一夏

本报讯(通讯员裴艳玲)进入盛夏,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宜富分公司富县管理所从解决职工生活中的小问题着手,加大关心、关爱力度,为...

富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范围降水来了 有人要穿秋裤了吗 今日关中、陕南阴有小到中雨,日平均气温下降4℃~6℃)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