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甘泉新闻 > 正文

小伙身患重病急需用钱 爱心人士积极捐赠善款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9-10 1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白延香)年轻小伙突患白血病需要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但高额的手术费用让家人一筹莫展,爱心人士积极捐赠善款,帮助其渡过难关。

今年27岁的包卫军是甘泉县道镇甄家湾村二组村民,家中有一个两岁的女儿,三口之家过得其乐融融。但不幸的是,今年1月5日,包卫军被诊断为白血病。确诊时病情处于慢性期,按时吃药尚可以控制。7月30日,包卫军病情急剧恶化,高烧不退,经医院检查病情已由慢性转变为急性,医生建议马上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但手术费用高达上百万,后续的费用更是无法预计。为了凑够手术费用,包卫军把自己名下的按揭房以及汽车全部卖了,但仍然相差甚远。

在得知包卫军病情恶化、手术费用没有着落的消息后,甄家湾村党支部迅速动员村“两委”干部及村民爱心捐款。8月25日,村党支部牵头组织“两委”干部、热心村民、爱心人士、甘泉县泰康人寿职工共计70余人在甄家湾村党员活动室进行了爱心捐赠。此次捐赠共为包卫军筹集善款7290元。同时,为进一步减轻其家庭负担,点亮生命的希望之光,村支部积极为包卫军家庭上报、落实了低保,并组织村干部入户谈心,帮助包卫军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

新闻推荐

甘泉15家不规范夜市摊点被取缔

每到夏秋季节,夜市烧烤引发的空气污染、占道经营、影响交通、市容环境卫生脏乱差、噪音扰民等问题集中显现。入夏以来,甘泉...

甘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柳林小学记忆2018-09-05 07:39
猜你喜欢:
乡村景致美如画2018-07-26 16:31
评论:(小伙身患重病急需用钱 爱心人士积极捐赠善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