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黄陵新闻 > 正文

定格多彩龙乡 展示魅力文化 “黄陵谒祖祈福中华”主题图片展举行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1-02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甜 刘博)元旦假期,黄帝陵再次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黄陵谒祖祈福中华”2019全球华人新年祈福大典系列活动在这里举行。期间,黄帝祈福主题图片展以独特的历史文化内容,吸引着诸多民众驻足观看。

此次图片展精选了反映龙乡经济、社会、文化、民生、旅游、生态、民俗等多方面内容的优秀摄影作品100幅,配以文字说明,以分主题展示的形式,从多个角度呈现了龙乡美丽的自然风光、厚重的民族文化、淳朴的民俗风情、独特的经济产业优势等,并着重突出了黄帝陵跨年祈福,充分展现了全县的发展现状和浓郁的文化特色。通过图片,人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巍巍桥山的庄严肃穆,跨年祈福的典雅大气和龙乡文化的底蕴悠长,一幅幅色泽艳丽、美轮美奂的图片让现场的市民大饱眼福。

负责此次图片展的陕西画报社编辑李文介绍说,此次黄陵祈福精选图片展共分两个展区,展出了100幅作品。黄帝陵祭祀广场的展出以2018黄陵谒祖祈福中华活动精彩花絮为主;黄陵宾馆游客中心的展出则以黄陵县当地独有的民俗文化及首届黄陵祈福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为主,这些精美的照片,可以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黄陵的风土人情和黄帝文化,让全球华人更加关注和爱上黄陵。

新闻推荐

让孩子在学中玩玩中学 记市人大代表、黄陵县隆坊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党芳玲

党芳玲与幼儿在社会实践室一起做游戏本报记者叶树峰刚到黄陵县隆坊镇中心幼儿园上任时,有着25年小学教学经历的党芳玲心里...

黄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陵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千年古刹南郭寺2018-12-13 10:56
平安喜庆欢乐祥和2019-01-02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定格多彩龙乡 展示魅力文化 “黄陵谒祖祈福中华”主题图片展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