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陵 > 正文

“黄陵谒祖 祈福中华” 2021全球华人云端新年大祈福活动举行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1-01 03: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欢)2020年12月31日晚,“黄陵谒祖祈福中华”2021全球华人云端新年大祈福活动在陕西举行,活动通过辞旧迎新之际的“云端祈福”,表达最美好的新年祝愿。

据悉,黄帝陵新年祈福活动于每年12月31日在陕西黄陵县举行,由于疫情防控需要,2021年的祈福活动采取“云端祈福”形式举行。活动通过设置在陕西的直播间直播,运用网络和手机新媒体端进行全球传播,吸引了社会各界和全球各地同胞的关注。

当晚活动中,侨胞代表刘茜、杜星云、汪永兴、杨山毅等,“时代楷模”贠恩凤,社会各界代表肖云儒、高建群、付功振、阎建斌、苏峰、杜星云、赖甫跃、左其诚、兰宇、李令福、王林奎、高鹏程、李晶等,走进陕西广电丝绸之路手机台直播间,围绕“黄帝陵是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疫情无情人有情”“不忘初心永系根脉”等主题,与全球同胞进行了一场跨越距离、穿越时空的对话和交流,进一步系牢炎黄儿女的根脉纽带。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黄帝陵文化园区管委会、陕西省侨联、陕西广播电视台、黄陵县人民政府主办。

新闻推荐

黄陵县被确认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本报讯(通讯员朱浩龙刘会云)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延安市黄陵县榜上有名。据了解,此次全国共...

黄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陵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陵谒祖 祈福中华” 2021全球华人云端新年大祈福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