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陵 > 正文

陕西黄陵:春塘水暖放蟹忙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21-03-16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商洛讯(通讯员 曹海军 王伟 全媒体记者 张小雄)近日,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水产养殖户抓紧时机投放蟹苗,今春首批10万只蟹苗投放结束.

黄陵县渔政站的技术人员就池塘水位、水温、开食、投喂等注意事项进行现场指导,确保投放工作顺利进行。养殖户王伟今年信心满满:“去年赚了16万元,带动贫困户20多户。春节前投放了12亩蟹苗,今天又放了10亩多,中秋节前后可以上市。”

“我们还计划引进集装箱养殖技术,将黄陵民营水产养殖推到一个高度,改变全县乃至全陕北地区供应不足的现状,同时帮助群众的创收致富。”黄陵县渔政站站长薛文礼介绍,黄陵县目前养殖面积16000亩,总产值达7000万元,渔业成为特色产业。今年将继续扩大养殖面积,发展稻田综合助养小龙虾,池塘养殖小龙虾大闸蟹2000余亩。

新闻推荐

春节因他们而温暖 致敬春节期间的岗位坚守者

●2月11日早晨,在新区为民服务广场,一位保洁员在工作中?●2月15日,一位交警在延河大桥值勤?●2月12日,延河裕丰大...

黄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陵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消防安全进校园2021-03-05 03:22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黄陵:春塘水暖放蟹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