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黄龙新闻 > 正文

延安市普法工作再添新荣誉宝塔黄龙两县区获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6-27 17: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高飞 刘杨阳)近日,全国普法办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延安市的宝塔、黄龙两个县区荣获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是全国普法办对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地区授予的最高荣誉,是衡量县(市、区)法治、文明、和谐、稳定等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评价标准,更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市、区)的最有效体现。

近年来,宝塔、黄龙两县区司法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司法行政为民服务理念,积极构建大普法、大服务、大维稳格局,不断开辟工作推进新途径,积极推行任务落实新举措,逐步探索出独具特色的司法行政工作之路,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保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其中,黄龙县先后赢得了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工作先进县、“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等”荣誉。

新闻推荐

延安子午岭林区发现迄今最大的华北豹种群 为何是这一区域?

2018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东北虎豹监测与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虎豹研究团队对外发布重要科学发现:通过...

黄龙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龙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普法工作再添新荣誉宝塔黄龙两县区获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