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龙 > 正文

替妻抗“疫”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2-07 05: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程立忠 通讯员 王华 王智

1月27日,黄龙县三岔镇木昌桥村村民拓玉军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塞满了后备厢,送到村支部。拓玉军和村副支书李福利商量,接下来的日子,他将住在村支部,和村干部一起开展防疫工作。

拓玉军的妻子潘明喜是三岔镇木昌桥村党支部书记,在连日的工作中累倒了。面对持续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看到全镇党员干部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潘明喜坐立难安,她想继续工作,却力不从心。

拓玉军了解妻子的苦衷,他说:“作为村里的党支部书记,现在疫情这么严重,你待在家里恐怕不行,我去村上代替你干一些工作。”

当前防疫用品十分短缺,拓玉军捐献了240个口罩,交给村会计给村民发放。原来,常年在外做生意的他意识到,疫情防控肯定需要大量口罩,所以提前在药店购买了。

大伙纷纷对拓玉军表示感谢,他却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是村支书的家属,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是应该的。”

新闻推荐

上阵“父子”兵 排查保安宁

●深夜,牛云鹏(左)和张剑飞(右)认真做好防疫登记“爸,累了一天啦,今天早点睡,明天晚上我们还要值夜班……”由远及近的对话声...

黄龙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替妻抗“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