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洛川新闻 > 正文

果畜专家研讨陕西苹果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5-28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莎莎)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广种养循环农业发展理念,推进苹果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5月26日至5月27日,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联合省农业厅在延安市洛川县召开了发展生态循环农业推进苹果产业转型升级研讨会。

  国家苹果、生猪、肉牛牦牛、奶牛、肉羊产业技术体系相关专家,以及陕西省部分果业企业负责人参加研讨会。会议研讨交流了循环农业发展和陕西苹果产业提质增效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快新品种选育和传统品种改良,推进延安苹果品种结构优化;要加快研发果沼畜种养循环技术和模式,提升延安苹果品质,推动绿色发展;要多方联动,推动洛川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落地见效;要加强前瞻性研究和技术储备,加快推动延安苹果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强调,要加强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改革创新,引导科技人员围绕产业问题,出工、出力、出成效,推动体系健康高效运行;通过机制创新,推动体系切实以产业问题为导向开展科技活动,推动科技产业化和产业科技化发展。

新闻推荐

洛川供电“爱心超市”营运

本报讯(王晓侠记者冯红林)近日,国网洛川供电公司在洛川县石头镇南岭固村,为贫困户筹资建设的“用劳动换积分,用积分兑换商品”...

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洛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果畜专家研讨陕西苹果产业转型升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