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洛川新闻 > 正文

洛川苹果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达72.88亿元

来源:阳光报 2018-10-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发布了“2018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和“2018中国果品商业品牌”价值评估结果。“洛川苹果”品牌价值再创新高,达72.88亿元,再次代表陕西苹果荣登全国果品价值排行榜前列。

近年来,洛川县围绕苹果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明确提出了“坚持一个标准、做到三个不变、实施三个转变、做好三篇文章、实现一个目标”的现代果业发展思路。先后实施了“515”工程,启动了“洛川国家苹果产业科技创新园”项目建设,制定了洛川苹果后整理暨产业转型升级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建成了2条4.0智能选果线,组建了洛川苹果中高端市场营销企业联盟,进一步完善了苹果配套加工业体系,着力打造“苹果第一村”、谷咀民俗度假村等积极发展休闲果业。

目前,洛川苹果已先后荣获国内外各项大奖180余个;取得了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30多项重大冠名权;在32个城市建立了直销窗口,出口澳大利亚、阿联酋、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洛川50万亩苹果成为全国唯一整县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苹果)原材料生产认证基地。2017年洛川县荣获“中国农产品特色优势区”、首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等称号。十九大期间,“洛川苹果盆景”登场人民大会堂,给十九大献上了一份独特的礼物。

据了解,参与本次评估的共有121个果品区域公用品牌,覆盖了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洛川苹果品牌在标准建设、质量认证、产品检测以及运营执行等品牌经营方面获得大会的普遍认可。洛川县部分苹果经销企业也获得中国果品商业品牌价值评估,洛川县顶端果业科技有限公司、凯达果品有限责任公司、石泉畔里苹果专业合作社、红宝果品冷藏有限责任公司商业品牌评估价值分别达到5674.10万元、6103.62万元、6512.48万元和5934.24万元。

记者孙子龙通讯员樊小龙张斌

新闻推荐

图说陕西 果园套种的南瓜丰收了

九月二十日,王建林展示他在苹果园里套种的南瓜。本报记者王雄文/图面对今年春季苹果花期冻害,为了减少农民损失,洛川县...

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洛川苹果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达72.88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