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洛川新闻 > 正文

体验采摘乐趣 感受果乡魅力 洛川苹果旅游第六季拉开帷幕

来源:延安日报 2018-10-15 15: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桦 任健 记者 李江峰 延媛)“现摘的苹果特别好吃,同行的好多游客都采购了。我们在这里不仅体验到采摘苹果的乐趣,也感受到了果乡的独特魅力。”来自江苏的陈女士说。10月13日上午,洛川苹果旅游第六季“魅力洛川,快乐采摘”活动在洛川苹果现代产业园区会展中心南广场拉开帷幕,吸引了省市县百余名旅行社负责人及游客参加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洛川县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借助“旅游+苹果”模式,不断改善旅游基础设施,红色旅游、黄土风情旅游、绿色生态观光体验旅游系列产品逐渐成熟,已经成为延安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洛川苹果观光采摘旅游月活动既顺应了当前全民游、自助游、自驾游的时代趋势,又促进了现代果业、旅游产业、生态建设融合发展,更谱写了旅游奠基、文化搭台、产业唱戏的精彩华章。

活动现场,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旅游协会、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延安黄土地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就游客输送、旅游资源共享等事宜与洛川县进行了现场签约。随后,游客们走进洛川县永乡镇阿寺村、凤栖街道办谷咀村、交口河镇京兆村进行观光采摘,大家一边品尝一边挑选,园内处处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与和谐的氛围。不少游客表示,此次观光采摘亲身感受到了“中国苹果第一村”及“苹果小镇”的独特魅力,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来洛川旅游采摘。

新闻推荐

第十一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在洛川开幕

本报讯(记者延媛)记者9月26日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十一届中国·陕西(...

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洛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体验采摘乐趣 感受果乡魅力 洛川苹果旅游第六季拉开帷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