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洛川 > 正文

洛川县税务局优化县域经济发展环境,1月至11月累计实现减税降费1792.5万元 纾困解难 服务企业

来源:延安日报 2020-12-17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刚刚)今年1月至11月,洛川县税务局累计实现减税降费1792.5万元,全力为企业减轻负担,为洛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贡献应有的力量。

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发展受阻,洛川县税务局走访调研企业297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4人次,电话访问1402户。通过“洛塬税声”发布税费优惠政策,通过发放资料、举办双线培训向社会广泛征求提升纳税服务良方,设立多种平台疏通纳税人诉求渠道,切实解答纳税人疑难咨询。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难点、堵点,实实在在从细节处着手,想纳税人所想,抓真动硬,努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该局以提升纳税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依托,不断优化洛川县域经济发展环境。简化涉税办理事项、流程162项,细化任务清单,缩减办税时间,推行电子税务局,线上线下融合办理增加到29项,结合“税邮春风”发放政策资料48期,发布政策解读文章75期,切实为纳税人送上贴心服务,为企业发展畅通办税渠道。

新闻推荐

“剪”在红纸上的文化

雷明艳正在剪纸白利民雷蕾全媒体记者张小雄陕西洛川剪纸起源于服装裁剪和服装装饰艺术,主要形式有窗花、炕围花、顶棚...

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洛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洛川县税务局优化县域经济发展环境,1月至11月累计实现减税降费1792.5万元 纾困解难 服务企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