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洛川 > 正文

洛川县农产品检测中心通过省级“双认证” 产品质量安全否 产销全程皆可检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3-22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文斌 记者 孙艳艳)近日,记者从洛川县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了解到,该中心获得了省农业厅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书》和省市场监管局颁发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通过省级“双认证”后,该中心检测指标认证可达65项。

“通过‘双认证’后,从苹果生产的前期肥料投入到后期的苹果销售,都可以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检测报告,以后我们县内的果农企业需要检测肥料、苹果、蔬菜,都可以在我们中心进行检测。”该中心主任王振龙说。

据了解,通过省级“双认证”后,该中心检测指标认证可达65项,其中,苹果检测指标认证47项(绿色苹果必检指标11项,苹果品质常规指标3项,其他认证指标33项)、化肥检测指标18项。在延安市属于检测项目最多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

新闻推荐

我为群众办实事 洛塬上的“植物医生”

杜君梅(左一)和同事进行病虫越冬基数调查。王宏海通讯员雷蕾文/图“快,拿上养虫盒、照相机,今天去南塬片区。”3月3日一...

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洛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洛川县农产品检测中心通过省级“双认证” 产品质量安全否 产销全程皆可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