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洛川 > 正文

张军旗:助推洛川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孙艳艳

来源:延安日报 2022-03-22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新蓝图凝聚共识,新征程催人奋进,党代会报告是一篇引领全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示新作为、谋求新发展的好报告。”来自洛川县的党代表张军旗激动地说,“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极大地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为洛川苹果产业指明了方向。”

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培育发展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加快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引进苹果精深加工企业。坚持特色化、差异化,因地制宜推进园区升级,实行一县一区、一区多园,壮大园区首位产业,持续增强发展后劲。

作为洛川县苹果产业园区主任的张军旗表示,这些话语为洛川苹果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极大的信心。“洛川作为中国苹果生产优生区,苹果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势在必行。报告从强化企业主体地位、苹果精深加工、园区经济三个方面为苹果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将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积极投身到洛川苹果产业发展中,让果农依托苹果产业发家致富,助推洛川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插队记忆 王淑琴

半个世纪前的一个腊月,我们从北京站登上了西行的知青专运列车,火车经过三十多个小时的行驶,到达了陕西铜川车站。在此之前,我...

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军旗:助推洛川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孙艳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