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洛川 > 正文

暖心礼物送给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03月26日A03版文章字数:471朗读:

来源:铜川日报 2022-03-26 07: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朱敏)“感谢你们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支持铜川的疫情防控工作,你们精心细致的工作极大缓解了我们核酸检测工作的压力。”3月25日,市青松苑干休所和天籁社区工作人员向洛川县中医院支援铜川市飞鸿小区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送上锦旗、书法作品和慰问品等,感谢他们支援铜川核酸检测工作辛苦的服务。

据悉,10多天来,洛川县中医院医护人员坚持每天上门为干休所居住的老干部进行核酸采样,确保小区住户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舍生忘死危渊踏,日夜兼程不下鞍,救病扶伤行大爱,驱除毒疫挽狂澜。"一幅幅书法作品表达出住户深深的谢意。

与此同时,居住在这里的老干部们还感谢了市青松苑干休所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连日来,市青松苑干休所工作人员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对院内公共场所及楼道进行消毒,确保环境安全;利用微信群为老干部发送疫情防控实时信息,引导老干部正确认识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联系专业人员每天对院内住户上门做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一人;随时提醒住户做好个人防护;定期对老干部进行电话问询,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共为老干部送菜、药品、口罩、消毒液等生活用品20余次。

新闻推荐

为苹果全产业链发展赋能 陕西洛川苹果有限公司助力苹果产业发展小记

●吴振国查看出库销售的苹果通讯员王文斌田伟记者孙艳艳近期正是苹果出库的关键节点,在陕西洛川苹果有限公司的智能冷...

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插队记忆 王淑琴2022-03-07 10:47
猜你喜欢:
悼孙志明 马晔2022-01-16 01:17
评论:(暖心礼物送给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03月26日A03版文章字数:471朗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