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李春鸽带领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调研延安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延安日报 2017-10-21 12: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惠慧)10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春鸽带领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调研延安市部分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延安市委主委杜兴顺,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延安市委主委张玉曙等参加调研活动。

李春鸽一行先后调研了市中医医院迁址项目、中国革命文艺家博物院建设项目、城区综合管廓建设项目和延安新区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产业建设项目。每到一处,调研组都深入到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目前存在的问题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畅所欲言,为推进延安市重大项目建设,促进经济转型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包括要确保重大项目规划的科学性、实施的延续性;要把人才作为激活经济发展的第一资源,积极挖掘、培养、引进创新性人才;要紧抓发展机遇,优化投资环境,打破体制机制障碍,吸引更多项目落地延安等。

李春鸽听取大家发言后,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充分吸收、积极采纳。李春鸽指出,今年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延安市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李春鸽希望,要认真开展调研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问题所在,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党政决策的科学化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促进政府工作效能提高、行业风气转变;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宣传党政方针,不断增强社会凝聚力,为助推延安经济转型发展、实现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延安分校欢天喜地庆盛会

本报讯(记者强国峰刘阳)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讯传遍大江南北,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延安分校也沉浸在一派喜庆的气氛中,师生们用热情的舞蹈、悦耳的歌声向这一盛会的召开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尽...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春鸽带领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调研延安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