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学生车站不慎丢包 民警发现及时送还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1-17 14: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孙艺昕)近日,延安火车站客流量持续增长,其中放假返乡的大学生数量急剧攀升,频繁出现旅客遗失行李的现象。

1月13日中午,延安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徐泉城在安检仪旁发现一个灰色双肩包,无人认领。经过民警仔细检查,发现包里有700多元现金、苹果手机一部、学生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等贵重物品,随后民警根据包内的身份证信息,通过广播通知的方式紧急寻找失主。不到20分钟,便有一名神色焦急的女孩上前寻找丢失的双肩包。经过民警认真核查后,将双肩包予以归还,同时受到了该名旅客的诚挚感谢。

各学校已经陆续开始放寒假,期间返程的大学生们增多,随身携带的行李较多,延安铁警提示旅客朋友们:进站乘车一定要提前安排时间,切勿踩点匆忙进站;在候车期间,看管好自己的随身行李物品,切莫贪玩手机;上下车时,检查自己的行李,小心错拿、漏拿。如遇紧急情况,及时向身边的铁路警察寻求帮助。

新闻推荐

城郊一农贸市场夜间发生火灾多间门面房受损 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火灾现场●消防官兵奋勇灭火本报讯(记者高瑞)1月10日22时41分,宝塔区姚店镇农贸市场发生火灾,20余间门面房着火。市公安消防支队接警后紧急前往现场救援,经过一个小时的紧急救援,成功将大火...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速度与激情”2018-01-15 16:46
猜你喜欢:
评论:(学生车站不慎丢包 民警发现及时送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