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城区大气污染专项检查开展7天 67家环境违法单位被限期整改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6-20 1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冯雪 记者 郑鹏)6月12日,为期一个月的全市环境执法大练兵暨城区大气污染专项检查全面展开,6个检查组分别在宝塔区境内针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展开了检查。截至6月18日,共有67家单位被限期整改。

6月13日,检查组在北过境改建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工地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均落实不到位,污染严重。在延安市宝塔山景区保护提升项目工地发现,工地存在场地内渣土石材未覆盖、围挡破损、出入车辆不冲洗、未安装扬尘在线监测设备,在石料切割打磨过程中产生大量扬尘污染等问题。依据相关法律规定,检查组这两个项目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并对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实施查封(扣押)。

6月15日,检查组还对下达了整改任务的施工工地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的北过境线改建项目工地实施解除查封(扣押),同时要求继续加强管理,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治措施。

据了解,截至6月18日,延安市城区大气污染专项执法行动共检查餐饮、加油站、表面喷涂、堆料场、搅拌站及建设、拆迁施工工地等122家,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67份,实施查封(扣押)21起,行政处罚45万元。

新闻推荐

延安市网信办等部门联合约谈16个网络账号负责人 立即停止自采自编散播虚假不实信息等违规行为

本报讯(记者李鹏)6月14日,市网信办联合宣传、公安、文广新、工商、信用等部门,对文化延安、文化艺术、延安都市在线、延安人...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区大气污染专项检查开展7天 67家环境违法单位被限期整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