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市公安机关加大对小乱象集中整治力度 乱贴乱画现象得到遏制 城市文明形象有效改善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1-08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彭琛)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自延安市开展小广告乱象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大对城区乱贴乱画、随意张贴小广告行为的打击力度,从源头上遏制乱贴乱画、损毁公共设施和损害城市容貌现象的发生,对张贴、散发小广告的行为进行依法查处。

近日,慧泽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慧泽警务室,向宝塔分局慧泽社区民警反映,称慧泽小区近来对居民楼内的野广告进行了清理,但仍有多名住户反映,自家门上又被张贴了小广告。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调整巡逻安排,加强小区内的巡逻力度。巡逻队员巡至慧泽A区9号楼时,将正在张贴开修锁小广告的冯某强抓获。经查,冯某强于近期在红化慧泽小区A区多栋居民楼的楼道内、墙壁、住户大门上张贴小广告千余张,后冯某强被宝塔分局处以行政罚款500元处罚。

宝塔分局民警巡逻时,在柳林镇虎头园、锦绣新城、南城一品小区分别发现王某某、张某某、吕某、高某某正在张贴小广告,民警立即将此4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查,4人对自己张贴小广告、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宝塔分局依法对此4人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此外,安塞分局真武洞派出所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广泛宣传、全民动员,城区广大商家店铺将墙面、门柱上的广告布进行了拆除。同时,该局加大了街面路面、白天夜间的巡逻力度,对张贴、散发小广告的行为进行了有效查处,对一些容易被喷涂有办证、贷款等小广告的重点区域进行定点防控。该局先后查处涉小广告案件5起,行政处罚5人。

截至目前,市公安局共接到市城管局推送打击整治小广告信息327条,清理2194起,其中提供有效号码280个,涉及违法犯罪有效信息51条。目前,已停封手机号码225个,查处涉小广告案件18起,处罚18人。

新闻推荐

延安校长发展共同体成立

本报讯(记者谷嫦瑜)1月4日,来自中省教育界的知名专家与全市13个县区18所学校的小学校长齐聚延安新区第一小学,参加新区第一小...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公安机关加大对小乱象集中整治力度 乱贴乱画现象得到遏制 城市文明形象有效改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