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市政府召开座谈会议 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1-15 1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江峰)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杜兴顺,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张玉曙,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申延生参加会议。

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和主要内容介绍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分析形势透彻到位,部署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实在。在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具体修改意见的同时,还就产业转型、生态保护、城乡建设、文化旅游、民生改善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提出了建议。

薛占海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在讲话中,他首先代表市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18年延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心血与汗水。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使政府决策更加科学、更加民主、更加务实,帮助把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他要求,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归纳梳理,充分研究吸收,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成熟完善,更好地指导政府工作,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闻推荐

审批“瘦身”服务“增肥” 延安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纪实

本报记者延媛“以前申报工程项目得准备多份资料挨个部门跑,部门多、要求多,一时半会很难完成申报。现在好了,改革后成‘一个...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政府召开座谈会议 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