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1月15日起,市区中心巷商业步行街正式开放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1-16 12: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肖金雄)1月14日,记者从市城改办了解到,市区中心巷商业步行街改造完成。1月15日,一个全新的商业步行街正式向市民开放,市民可去该街区参观游览、品尝特色美食。

2018年6月下旬,市城改办启动了市区二道街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计划拆除或改造一批老旧建筑,包括街巷道路两侧5栋商业楼增设仿古造型、整体路面修复以及悬空老旧管线入地等改造内容。通过对中心巷整体建筑材料与色彩进行改造,打造延安更具民俗特色与现代风味的特色街道。经过6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市区中心巷商业步行街改造主体项目已于近日完工,修葺一新的中心巷商业步行街于1月15日正式向市民开放。

记者在二道街中心巷商业步行街看到,中心巷原先的沥青路面已被干净整齐的石板路面取代,西侧商铺的一二层楼体外观加装了朱红色古典廊檐,街区还增设了一段崭新的古典廊道。市城改办北城区指挥部宣教科科长贾涛涛表示,目前,市区中心巷商业步行街改造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施工现场的垃圾已清理完毕,施工临时用房也已拆除,周围卫生环境大大改善。

新闻推荐

审批“瘦身”服务“增肥” 延安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纪实

阳光讯(记者郑玮通讯员延媛)“以前申报工程项目得准备多份资料挨个部门跑,部门多、要求多,一时半会很难完成申报。现在好了,改...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月15日起,市区中心巷商业步行街正式开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