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高速上吵架 丈夫徒步返回 凌晨男子被民警找回时冻得瑟瑟发抖

来源:华商报 2019-02-19 01:5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深夜高速路上,夫妻俩因琐事发生争吵,丈夫一气之下徒步返回,妻子报警求助。民警找到男子时,其被冻得瑟瑟发抖。

17日凌晨3时许,一女性驾驶员报警称其丈夫在青兰高速宜川段走失,请求帮助。电话中,女子情绪很不稳定,声称她与丈夫驾车回银川,途中因琐事发生争吵,丈夫一气之下下车徒步返回,已经走了一个多小时了。女子称,由于丈夫没带手机,无法确定所处地点,加上自己不熟悉路况,不敢贸然寻找,只能将车停在青皮塔隧道前应急车道处等待,请求交警帮她。

接警后,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宜川中队民警立即出警。陕北的凌晨,气温在零下十几度,3位民警自东向西沿途仔细搜寻,因高速公路夜晚照明条件差,过路车辆速度普遍较快,无形中给搜寻带来了难度。“我们一路通过喊话器警示过路车辆减速慢行,确保安全。半个多小时后,终于找到了正在寒风中缓慢前行的男子,他已被冻得瑟瑟发抖。我们立即将他带上警车。”出警民警称。

随后,民警驾车将李某送至20公里外的青皮塔隧道前,并对李某夫妻二人的危险行为进行了安全教育、耐心劝和。李某夫妇也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和好后驾车离去。

新闻推荐

秦腔《清风亭》雪中公演 孝道文化引起市民共鸣

本报讯(记者李星棋)2月14日,延安市迎来降雪天气,气温骤降。在凛冽的寒风中,第36届“延安过大年”系列活动戏曲公演的现场,依然...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上吵架 丈夫徒步返回 凌晨男子被民警找回时冻得瑟瑟发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