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市政府与北方激光研究院有限公司 签订北斗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阳光报 2019-04-1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郑玮 通讯员 刘小艳 

4月17日下午,延安市政府与北方激光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北斗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北方激光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现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建波与北方激光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益旭签订协议。 

薛占海首先代表延安市委、市政府对激光研究院来延投资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加强与北方激光研究院的战略合作、促进北斗项目落地延安,对推动延安市抢抓大数据时代发展机遇、丰富战略性新兴产业内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延安将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强化服务保障,积极为激光研究院在延安合作项目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激光研究院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全面加强和深化与延安市的交流合作,不断推动延安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为促进延安市产业转型、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共同开创地企互利共赢、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陈现河表示,激光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延安城市和产业发展规划,积极协助编制北斗应用相关产业设计、标准制定、解决方案,配置最优资源,通过技术、资本等多种方式投资项目运营,并将联合延安市政府积极申报延安北斗应用示范项目,为延安智慧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城乡治理、公共安全、应急防灾、交通运输、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

新闻推荐

冯庄乡打造党建新品牌 “果蔬党建”铺就百姓致富路

本报讯(通讯员白喜军)为彻底解决辖区农户卖菜难、效益差的问题,宝塔区冯庄乡党委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按照“支部+农户+合作社+...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政府与北方激光研究院有限公司 签订北斗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