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家中突发大火,儿子身亡父亲烧伤,高先生急盼救助 “我已经失去儿子,不能再失去父亲了”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7-11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郑鹏 忽弋琛)日前,宝塔区万花乡佛道坪村一平房突发大火。高先生6岁的大儿子得救,5岁的小儿子不幸身亡,爷爷为了救孙子,全身多处被烧伤。

据了解,高先生家的平房去年建好后,今年刚刚入住。高先生平时靠打零工维持生计,妻子是一名服务员,夫妻俩的收入并不多,孩子的奶奶还患有精神疾病。这场突如其来的火灾,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如今,高先生平房的外墙和屋沿被熏黑,部分瓷砖脱落,屋内到处都是灰烬,一片狼藉。同时,房屋墙体、屋顶也被烧毁严重。

事发后,高先生的一位亲戚告诉记者,事发时,老人尽力抢救孙子,但小孙子还是不幸身亡。一家人的生活原本就不容易,遭遇这场意外后,全家人的日子就更困难了。高先生说,小儿子没救出来全家人伤心欲绝,他的母亲本就身体不好,现在受到了严重的刺激,情绪很不稳定。现在,他的父亲住在ICU病房救治,如今已经花费近20万元。朋友和亲戚该借的都借了,但至少还有50万元的手术费用没有着落。医生说如果不尽快手术,父亲随时可能遇到危险。

“我已经失去儿子,不能再失去父亲了!希望大家能帮帮我们!”高先生希望通过本报,能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家脱离困境。联系方式:15332554226

新闻推荐

南泥湾镇米庄村党员活动有声有色 “小微课堂”忙充电 “小微服务”树形象

本报讯(通讯员苏婷)近年来,宝塔区南泥湾镇米庄村党支部以“弘扬南泥湾精神、建设和谐米庄”为主题,通过打造党建“小微课堂”...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中突发大火,儿子身亡父亲烧伤,高先生急盼救助 “我已经失去儿子,不能再失去父亲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