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吴铁在调研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时强调 做大做强主营业务 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7-18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卓)7月17日,市委副书记吴铁带市委办、国资委、工信局、招商局、发改委等部门到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他强调,延安能化集团要利用好资源优势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发挥好市属国企领头雁的示范带动作用。

吴铁一行观看了延安能化集团宣传片和公司发展情况墙展,并与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吴铁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深化国企改革、公司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进行了交流。

吴铁在讲话中对延能化在党建引领、经营管理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延安能化集团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发挥资源优势,做大做强主业,为延安转型发展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延能化的发展壮大,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吴铁说,延安能化集团要做好无中生有,有中生新两篇文章,抓住西部大开发新一轮政策和苏陕合作机遇,积极与东部转移企业开展合作。要在承担好市属国企改革任务的同时,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增强企业文化。要守住安全生产和环保底线,做好风险防控,大力推进绿色清洁发展。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在希望的田野上2019-07-18 11:33
猜你喜欢:
评论:(吴铁在调研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时强调 做大做强主营业务 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